HRPro 人事管理系統

人力資源解決方案的最佳選擇

HRPro 人事管理系統 

HRPro是一套易於使用、集成、靈活、功能齊全的工資及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HRMS),適合香港各種行業的公司。HRPro可以幫助企業管理員工的薪酬、考勤、培訓、福利等各項人力資源相關事宜。它可以協助企業對員工的表現進行評估,並根據其表現來制定有效的人力資源規則。此外,HRPro 還可以幫助企業實施有效的人才管理,從而促進企業的成長與發展。

HRPro提供完整的人力資源管理解決方案:包含人事記錄、工資處理、最低工資報告、銀行自動轉帳、MPF、假期管理、考勤管理支出報銷稅務管理、及員工績效評估等功能,使您的人事管理更自動化、更靈活、更方便、更有效、更準確、工作流程更簡單。

從人事記錄、工資單處理、銀行自動轉賬、強積金、稅務、休假和考勤管理、員工自助服務到時間跟踪、費用報銷和績效評估,我們一應俱全。

HRPro 特殊性能

特殊性能

HRPro 僱員檔案

僱員檔案

HRPro 薪酬管理

薪酬管理

HRPro 強積金處理

強積金處理

HRPro 稅務管理

稅務管理

HRPro 休假管理

休假管理

HRPro 支出報銷

支出報銷

HRPro 考勤管理

考勤管理

HRPro 評估模組

評估模組

HRPro 分析

分析

HRPro 員工門戶

員工門戶

HRPro 商業警報

商業警報

現有用戶

國道科技諮詢(香港)有限公司電話: (852) 2345 4903 電郵: sales@kingdom-hk.com